close

【小房子經文組合的奇特功效】


尊敬的秘書處:你們好!


    最近念經時有一些感想,特意寫出來,想請示一下,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1123日,我為父親念小房子里的大悲咒時,感覺自己的要經者急了,果然不一會,身上就狀態出來了,打哈欠、噁心,念到後半段聲音還變了呢,可是我一點也不害怕,趕忙求菩薩和我身上的靈性打招呼,讓我幫我父親念完27遍大悲咒立刻幫他念小房子,這時才安頓了下來。


等我念自己要經者的小房子時,那個殊勝的事情就發生了,以前從沒這種事發生過。也許是這次特別急,所以這次的經念得特別專心,奇怪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在為要經者念大悲咒時,就感覺27遍大悲咒的經文圍著要經者的身體從上到下形成一個經輪狀的圓柱體,不停的旋轉,就像是在幫要經者重塑身體;


▪️當念到心經時,49遍心經的經文在要經者的頭頂形成一個大大的漏斗狀,每念一句就往要經者的頭腦里旋轉灌注進去,當念到最後幾遍時,整個漏斗就完全進入要經者的腦海中去了,就像是在幫他通智慧;


▪️當念到往生咒時,就發現往生咒的經文就象一塊塊的地毯,直往要經者的身下去,要經者就是坐著往生咒的經文走的;


▪️而念到七佛滅罪真言時,經文就像下雨,洗滌要經者身上的污垢,當時就覺得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個經文的組合太奇妙了,所以一直想著要把這個事和大家說一下。


今天特意把我的感受寫出來,希望秘書處能和台長說一下,不知這個是我個人的臆想,還是真的就是這樣,因為那個感覺真的是很奇特!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

    感恩東方台秘書處


江蘇心靈法門同修 孫月萍

...........................................


秘書處回覆:


小房子經文組合的奇特功效


尊敬的同修您好,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台長給您的開示:您不是臆想。 您以下的解釋完全正確。 4種經文的作用就是這樣的。 您修的很好。 希望您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