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入門手冊


(一)念經

1. 念經前的祈求

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首先你要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你。

一要報出自己的名字;二要告訴觀世音菩薩幫你解決什麼問題。

如「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報自己的名字)身體健康、消災延壽……」

「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治好我某種病……」

「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化解我XXX與XXX的惡緣,解除冤結。」

祈求觀世音菩薩時一定要虔誠,要有感恩心,用心來求,每次僅求一項或二項,超過三項效果就差。


2. 念誦經文注意事項和簡介

     功課是指每天必須念誦的經文,如三遍《大悲咒》,三遍《心經》,一遍《禮佛大懺悔文》,二十一遍《准提神咒》。功課就如每天需要吃飯一樣重要,就像日常支出的開銷,小房子就如還房貸或者欠款,做功課的經文遍數不能算在「小房子」的經文里,要分開祈求和另外計算經文的遍數。

     每念一遍經文都要念經文的題目,而且《大悲咒》、《心經》必須念經文題目的全稱,如:每念一遍《大悲咒》,就要念《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心經》則要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在念功課的經文前都可以說相應的祈求,一般祈求在三件事物之內,超過三件就有點貪心,就不會太靈驗。

    《心經》和《往生咒》在晚上10點之前和陰雨天的白天可以念誦,但如果陰雨天太厲害太黑或者大雨傾盆雷電交加,就最好不要念;另外如果自己身體比較弱、念了不舒服的話,就盡量在晴天的白天念。一般凌晨2點至5點之間最好不要念誦任何經文。

為家人、朋友或同修念誦功課經文時一定要報出此人的名字,才有效果。


     以下是經文的一些功效與平時做功課時可以適用的相應祈求,僅供參考。

1)《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簡稱《大悲咒》,大悲咒為任何學佛者所必修,這是念經基礎課。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能圓滿眾生一切願望,並能治各種疾病,常有龍天善神護持。每日讀誦多遍臨終時可以隨意往生任何佛國。每天功課:一般三遍或七遍,宜每天念誦直至百年。白天晚上都可念。如遇重大關頭,開刀前後,重病、得悉癌症等,每天狂念大悲咒,遍數二十一,四十九,或越多越好。念《大悲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身體健康,增強功力」。若身體有病症可以加上:「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醫治我XXX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

2)《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簡稱《心經》,是接通觀世音菩薩的心咒,用菩薩慈悲心開智慧。心經在天上是能量,在地府是錢財,在人間是智慧。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小孩不聽話,大人不信佛,老人太固執,情緒不穩,智慧不開,憂鬱症,在地府能超度鬼神等。每天功課:一般三遍或七遍以上,宜每天念誦直至百年,晚上10點以後不要念誦,陰雨天的晚上或者雷雨閃電等惡劣天氣最好不要念。念《心經》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開智慧,頭腦清醒冷靜,去除煩惱(念誦經文時注意力集中)」。


3)《禮佛大懺悔文》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懺悔和消除身上前世和今生的業障,是向諸佛懺悔的大經。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懺悔過去生中所造的業障。如感情上傷害過他人,幾十年積下的冤仇,孽障,曾對菩薩不敬、損壞菩薩畫像雕像等。
每天功課:一般一遍至七遍,宜每天念誦直至百年。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禮佛大懺悔文》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懺悔和消除身上(或某個部位)的業障,保佑我身體健康,開智慧」。

注意事項:在念《禮佛大懺悔文》的過程中,如果感覺身體某個部位不舒服、有病痛感,那是孽障被激活變成了靈性,是好事,現在發出來,比晚年生惡病要好。一般可以念4-7張「小房子」,病痛厲害者,請再多念幾張,直到身體感覺舒服為止。

4)《准提神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達成自己願望、心想事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求事業有成、婚姻圓滿、學業順暢。對年輕人找工作,找對象,學業,事業等都有大的幫助,但是,必須是在合理合法的範圍內做某一件事。

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准提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心想事成,事業成功,或者一件祈求的合理事物」。


以上四部經文是基礎功課,以下經文是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要解決的具體問題定奪來念誦的。一般經文數量在二十一、二十七或四十九遍。

5)《解結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戀人誤會、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糾葛、老闆職員對立、前世孽障。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解結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與YYY(可以是您親人的名字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惡緣」。

6)《消災吉祥神咒》,遇到各種突發的事件,解除前世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擺脫官非、丟錢找錢、吵架、罰款、突然生病、預知有難、做了惡夢等等。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消災吉祥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災吉祥,平安順利」。

7)《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簡稱《往生咒》:是求助觀世音菩薩的保佑,享現世安樂,得往生極樂,超度曾經殺生的小動物、家禽、海鮮、昆蟲等。適念:信佛念經前吃了活殺的動物,平時不得已傷害的小生命,包括在夢里殺的動物。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晚上十點之後或者雷雨閃電等惡劣天氣最好不要念。

念《往生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超度因我而死去的小靈性,幫助我消除孽障」。

8)《大吉祥天女咒》能除貧窮及一切不祥,速獲一切豐樂吉祥,婚姻所有願求,皆得圓滿。此經文主要是求某事獲得吉祥,但是念誦者必須要有功德積累才能獲得吉祥和大吉祥,沒有功德做基礎則不靈驗。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大吉祥天女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某事吉祥順利」。

此咒還可以用來求姻緣,念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善緣,感情圓滿」。

9)《功德寶山神咒》,持誦此咒,可累積善業功德,消除罪業。此經咒可以將所做善事轉化為功德,功德可以消除孽障。如果自己某段時間做了很多善事,並且需要求某件事情的話,可以念誦此經文。此經文靈驗的前提是要有善事積累為基礎。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功德寶山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可以把過去所做善事轉化成功德,保佑我某事順利」。

此外,可以為腹中胎兒或者5歲以下的小孩念《功德寶山神咒》,把這個孩子前世所做的善事轉到今世來用來保佑他消災平安。念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腹中的孩子或者孩子XXX(孩子的名字),將前世所做善事轉化成功德,保佑他平安健康」。

10)《七佛滅罪真言》,消滅罪障,平安吉祥,事事順利,造福後世。此咒可消除今生或當下所造的較小罪障,對於很大的孽障及往世較重孽障仍需念誦《禮佛大懺悔文》方可消除孽障,故不能用《七佛滅罪真言》完全代替《禮佛大懺悔文》。

如果有較小的身口意業,則可以當即一次念誦二十一、二十七或四十九遍,念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除孽障」。

此外,每天做了一段時間功課之後也可以加念三遍《七佛滅罪真言》,讓自身更乾淨、更純淨,同時可以消除當天或近期所造的小孽障。念之前不用說任何祈求。

11)《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誠心持誦此咒能使眾生消除短命夭折,增壽吉祥,速證菩提,早日成佛。此經咒是延壽的經,可用於老年人求壽,命里有大關劫、重病之後需要延壽等。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災延壽」。

12)《如意寶輪王陀羅尼》,持誦此咒,能佛光普照,得佛的智能、妙法,明白佛法的道理,把煩惱轉成菩提,事事順利,吉祥如意,幸福平安。此經咒主要用於求某件事情能夠如意,譬如可以求事業平安順利。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如意寶輪王陀羅尼》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某事順利」。

13)《觀音靈感真言》,佛光普照,事事順利,吉祥如意,幸福平安。一般是祈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顯靈,給予加持,讓所求之事能夠速見靈驗。如遇緊急病痛嚴重的情況也可以用來止住病痛。

但前提是念經者必須要乾淨純淨,沒有雜念,並且要有一定的功德方可見效,否則念了反而不好。此經文最好經過盧台長看圖騰以後再選擇念誦。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觀音靈感真言》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能夠身體健康或者某事順利,請觀世音菩薩顯靈」。

  

3. 功課推薦
1)一般功課:
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念大悲咒7遍、心經7遍、禮佛大懺悔文每天1-3遍左右,往生咒21或49遍。

針對某事祈求:

①求工作順利、生意順利、面試順利

念大悲咒7-21遍、心經7-21遍、禮佛大懺悔文3遍左右、往生咒21或49遍、准提神咒21、49或108遍。

②求化解冤結
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化解我XXX與YYY的惡緣。

念大悲咒7遍、心經7、9、11、21、27或49遍分別給自己和對方、禮佛大懺悔文3遍、解結咒21、27、49、78或108遍,還要配合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每周3張以上,並且要許願、放生,這樣才能盡快化解雙方的惡緣。

如果二人之間宿怨太深,可以念誦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小房子抬頭「敬贈:某某某化解冤結」,某某某為自身的名字,祈求的時候可以報出雙方的名字,比如: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化解我某某某與先生某某之間的惡緣。一般可以7張一撥一撥念誦。

念誦化解冤結的小房子,不可將要經者的小房子停下,二者不能互相取代。化解冤結的小房子是可以很大力度的化解惡緣,但是一般要經者無法拿到,所以往世的債務還是需要念誦要經者的小房子償還。

2)老年人功課:

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消災延壽……

念大悲咒21-49遍、心經7-21遍、禮佛大懺悔文3遍左右、往生咒21或49遍、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49遍、阿彌陀經3-7遍(如希望日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則可念誦此經文,宜六七十歲以後念誦)。

3)重病患者功課:

一般生重病者,病危或要開刀前,要盯著一部經念,要不停的念《大悲咒》,「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XXX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大悲咒》要堅持念,一輩子都不要停。如果病情穩定以後,可以每天念49遍《大悲咒》(如果是精神性疾病,大悲咒數量可以21遍以下)。

每天念3-5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自己的孽障。觀世音菩薩給台長的指示是《禮佛大懺悔文》醫治癌症和急性病都很好。禮佛大懺悔文可以消除並且激活孽障,所以一定要配合小房子一起效果才會好。一般每天3-5遍禮佛大懺悔文,可以配合每周至少3-5張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在小房子數量有保證的情況下,重病患者可以每天念誦5遍禮佛大懺悔文。

《心經》每天7遍及以上,如果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則《心經》需要21遍或49遍。
如果此生殺業較重,或者祖上有殺業,也要同時加念《往生咒》,每天27或49遍,超度因為自己而死去的小靈性。


小房子要每周至少3張以上,如果能多念小房子是更好的,最好能夠許願一波念誦多少張,比如可以許願「一波念誦21張或者49張,在某某日期前念誦完」,此後再一波一波念誦直到痊癒。並且每念完三四張就要趕緊燒掉,而不要等一波念完之後才燒。

此外,如果夢見亡人或者曾經流產打胎的話,也一定要抓緊時間超度亡人和流產的孩子,一般至少要念誦7張小房子給流產的孩子(敬贈:某某某的孩子。某某某為媽媽的名字)或亡人(敬贈:某某某。某某某為亡人的名字),如果能夠念誦21張以上的小房子是更好的。
同時要大量放生、許大願。


  

(二)念小房子還債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里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修行者盧軍宏台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台長教人們信佛念經來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心靈法門以「三大法寶」許願、念經、放生,幫助您改變命運!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改變命運的法寶!


全球一千萬人都受益了,您也可以!


------------------------



盧軍宏台長博客:

http://lujunhong2or.com


佛子天地遊記一:

https://xlch.org/category/book/kaishihej/tdyj1/?t=1570749666131


盧台長看圖騰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6NSq1Oq8pyyukvivIwM9nTM9hfsX2R0


佛經教念(音頻、視頻):

http://www.xlfmwz.com/plugin.php?id=comiis_app_portal&pid=5&mobile=2


全球觀音堂地址及聯絡方式:

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菩提心燈:

https://xinlingfachuan.wixsite.com/xlfmshenhongyi


法物流通 免費結緣: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arrow
arrow

    菩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