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三大法寶,不到兩個月,折磨多年的失眠痊癒了,每天能夠幸福地倒頭就睡;痛不欲生的筋膜炎也神奇地好了


感悟分享: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恩師慈父盧軍宏台長師父,今天我把修學心靈法門以來的靈驗事例分享給大家,希望我的分享能讓更多的有緣眾生受益。


學習心靈法門前我連大悲咒是什麼都不知道,更不知道通過學佛念經可以讓我身心健康,知因懂果,改變命運。今天我先分享運用三大法寶,許願,念經,放生,讓我的身體快速恢復健康。


學佛前,我有嚴重的失眠,經常整晚睡不著,最嚴重時連著2.3天都無法入睡,整個人都精神恍惚,甚至出現幻覺,每天頭疼不止,長期的失眠讓我煩惱抑鬱,嚴重影響我的生活。看了很多醫生,喝了很多湯藥,絲毫沒有緩解。屋漏偏逢連夜雨,失眠不但沒好,卻又增加了一種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有餘悸的病,筋膜炎。可能大家不太了解,這個病每個人發病的位置會不一樣,我是整個上背部、肩頸的筋膜發炎,兩三個月發病一次,每次都痛到讓我無法呼吸,完全不能正常生活,躺不下,起不來,分分秒秒都在承受巨烈的疼痛,每次發病都要持續20天左右,醫生束手無策,我看不到希望,太痛苦了,真的不想活了。


直到有一天幸運之神降臨到我的頭上,我遇到了心靈法門,才知道問題出在哪了,是我殘忍的打胎,現在在受果報。我跪在佛台前痛哭懺悔自己的殘忍無知,對不起我可憐的孩子們,許願終生吃全素。拚命的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結合許願,放生,超度打胎的孩子。真的是太感恩觀世音菩薩了,只要我們肯相信,菩薩就會大慈大悲救度我們。


就這樣,通過三大法寶,不到兩個月時間,折磨了我多年的失眠頭痛就這樣痊癒了,每天能夠倒頭就睡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從那時起,讓我痛不欲生的筋膜炎也神奇地好了,至今三年多了再也沒犯過。

  

真是無比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不辭辛苦弘揚正法,讓無數的眾生脫離苦海,心靈法門真實不虛,三大法寶靈驗無比,是末法時期能夠讓我們快速擺脫痛苦的靈丹妙藥。


今天就分享到這裏,在分享的過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懇請大慈大悲觀世音慈悲原諒,懇請諸佛菩薩龍天護法菩薩原諒,懇請師父慈悲原諒,


感恩師兄們合十


——盧軍宏台長博客精彩感言摘錄(四百七十二)

2019-10-26


arrow
arrow

    菩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